• 无障碍浏览
  • 政务咨询详情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务咨询 > 政务咨询详情

    回复详情

    姓名

    王富贵

    留言时间

    2020-04-28 15:23:45

    留言内容

    个体房产信息咨询服务部(营业范围:房产信息咨询服务)领取营业执照后超30日未到建设(房地产)主管部门备案是否处罚,未备案从事二手房中介是否违法经营。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处理时间

    2020-05-08 13:10:07

    回复内容

    王先生:
           您好!您留言咨询的“个体房产信息咨询服务部(营业范围:房产信息咨询服务)领取营业执照后超30日未到建设(房地产)主管部门备案是否处罚,未备案二手房中介是否违法经营”事项,经核实研究,现回复如下。
    按照您电话提供的市场主体信息“铁岭市银州区旭日房地产经纪信息咨询服务部”,经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综合业务系统查询,该个体工商户成立于2016年11月7日,经营范围为“房地产经纪信息咨询服务”。您所咨询的相关备案及是否处罚等事项建议咨询主管部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