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陈求发主持召开省边海防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落实工作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7日

    阅读:

      8月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边海防委员会主任陈求发主持召开省边海防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落实工作。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边海防委员会副主任刘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各有关地区和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做好我省伏季休渔、渔船渔民特别是“三无”渔船管控工作,切实加强我省海上作业安全。

      省委副书记、省边海防委员会副主任周波和省边海防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