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重走抗联路 传承抗联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19年07月05日

    阅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实效性,6月29日、30日,开原市环境保护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本溪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抗联路主题教育活动。

      前往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参观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和关门山抗联密营遗址。通过党校老师的详细讲解和历史图片、实物的展示,了解到东北抗日联军在东北地区独立坚持抗战14年之久,为东北人民的解放以及中国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激励全党和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宝贵精神财富。

      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每名党员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抗联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缅怀先烈的同时,也是对全体党员身心的一次净化,尤其对党性的感悟,有了深刻的认知。抗联精神永不过时,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不忘传承,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勤政务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开原精神:向上、向善、向学、向前,努力成为新时代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人民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