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西丰县环保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19年07月08日

    阅读: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7月5日环保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全体机关干部起立奏国歌,之后由环保局党支部书记赵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环保局副局长张映领学了环保斗士、全国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个人、人民烈士陈奔先进事迹。

      学习完成后,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玄增福发表了重要讲话,总结了会议,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全体党员来到西丰县规划馆,参观了“辽北第一党小组”——西丰老营厂党小组史实陈列馆并在党旗下由张秋华同志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活动不仅让党员们身临党艰苦斗争的岁月,更让大家牢记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铭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定信念,立足本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