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清河区环保局排查“散乱污”治理不手软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19年07月18日

    阅读:

      为积极贯彻落实全区有关整治“散乱污”企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近日,清河区环保局组织环境监察执法人员深入开展了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工作的主要内容,主是要针对全区各乡(镇)街前期排查出的18家“散乱污”企业,逐一开展进户调查、检查,并对前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对照核查,一经核实,将责成相关企业立即进行整改,或者按照《铁岭市清河区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具体要求进行归类处置,努力形成打击“散乱污”企业的高压态势。

      目前,清河区环保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执法车辆8台次,已对8个“散乱污”企业进行了问题检查。待检查工作全部完成后,将根据具体情况如实形成检查报告并上报区政府,为下一步的专项整治工作提供准确的基础性材料、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