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西丰县环保局执法组全面开展 沿河村屯畜禽养殖业专项执法工作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19年08月13日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畜禽专项执法整治工作,西丰县环保局121个村屯涉及规模养殖和养殖专业户为重点,以试点村、重点整治村为突破口,大力宣传畜禽专项整治精神及要求,强化执法,加大行政处罚力度,以查促改。共发放宣传单4600份,在试点村(郜家店镇平原村)、重点整治村(房木镇富民村)利用广播站定时播放畜禽养殖法律法规。执法组对郜家店镇、房木镇、更刻镇、安民镇、陶然镇等5个乡镇,11个村屯,32家养殖户(养殖专业户及规模养殖19家,散户13家)开展了执法检查。对存在环境违法行为的养殖场(养殖专业户)进行了处罚,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限期采取有效措施消除污染。

      在以后工作中我局将以点带面,以试点村、重点整治村辐射沿河121个村屯,专项执法检查整治全面铺开,大力推进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大行政处罚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