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砥砺前行 勇创佳绩 ——辽宁省铁岭环境监测中心勇夺辽宁省第三届环境监测技术人员大比武活动团体第三名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19年08月22日

    阅读:

      8月5日-8月8日,第三届辽宁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在沈阳落下帷幕,在一周之后发布的成绩中获悉,辽宁省铁岭环境监测中心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杨宏亮、郑莉分别取得了第六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并将于8月19日参加大比武第二轮的理论比赛。消息传来后,铁岭监测中心上下一片欢欣鼓舞,微信监测时事动态群里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辽宁省铁岭环境监测中心自接到省生态环境厅举办第三届辽宁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活动的通知后,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大比武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选手选拔方案,通过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从30余位初赛选手中选拔出5名种子选手。5名选手克服了训练时间短、工作和家庭负担重等困难,经过近一个月的理论复习和实际操作训练以及实战演练,代表铁岭监测中心参加比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铁岭监测中心选派的选手操作娴熟、技术动作规范、数据准确,最终以精湛、专业的表现得到了在场裁判和评委的一致认可。

      此次大比武铁岭市监测中心之所以能取得骄人的成绩,得益于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参赛选手的勤奋刻苦和有丰富化验经验的老同志的悉心指导,更得益于举全中心之力的支持。下一步,铁岭监测中心将组织全中心认真总结此次大比武的经验,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认清不足,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全面打造铁岭市环境监测铁军,为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