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信用监管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用监管信息

    铁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铁岭晓东微粉有限公司等77户企业)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16日

    阅读:

      铁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

      铁岭晓东微粉有限公司等77户企业(名单附后):

      由铁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案调查的你(单位)涉嫌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一案,已调查终结。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现将铁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拟作出行政处罚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处罚内容告知如下: 你单位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可以由公司登记机关吊销营业执照”的规定。已构成公司、分公司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行为。你(单位)的违法行为符合《铁岭市工商行政(市场监管)管理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实施标准》中本罚则的相关规定。铁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拟对你单位作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第四十二条第一款,以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暂行办法》第五条的规定,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并可要求举行听证。你(单位)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举行听证的(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  金月明、梁艳芳    联系电话: 13700104609

      铁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16日

      附:铁岭晓东微粉有限公司等77户公司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