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化妆品科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化妆品科普

    铁岭市开展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25日

    阅读:

      LED屏幕

    发宣传册

    发宣传册1

    合影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引导化妆品经营企业落实企业安全责任,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5月25日—5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用妆,伴您同行”为活动主题的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5月25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药品检验所,在驻跸园广场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宣传的目的在于一方面提高消费者安全用妆意识,普及化妆品安全使用相关知识,纠正化妆品使用误区,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化妆品功效以及科普购买化妆品的注意事项;另一方面引导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引导化妆品经营企业提高法律意识、责任意识,督促企业履行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化妆品经营行为,促进化妆品行业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张贴宣传条幅标语、安放宣传海报、发放化妆品安全宣传手册资料等,对过往市民对化妆品相关问题答疑解惑。宣传周期间,市场监管系统还将采用线上学习、官网发布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在全市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宣传效果。

      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化妆品监督管理科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