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关于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法实施情况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0年09月24日

    阅读:

      关于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法实施情况

      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全市经营者、消费者、公职人员:

      为配合全国人大开展2020年反不正当竞争法执法检查工作,市场监管总局通过向社会发布调查问卷、组织专家论证等形式,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法实施情况的评估工作。现向社会发布调查问卷,收集经营者、消费者、公职人员等社会各界对反不正当竞争法实施情况的意见建议。

      本次问卷调查采取线上作答方式,答题人可通过电脑、手机等作答,可以选择微信搜索“中国工商出版社”公众号(二维码附后)并选择底部菜单栏“调查问卷”完成问卷,或点击问卷链接(附后)、扫描二维码(附后)完成问卷。选择三种方式之一,作答完成提交即可。

      1.微信搜索“中国工商出版社”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选择底部菜单栏“调查问卷”

      

      2.调查问卷链接:

      https://www.wjx.cn/jq/91844551.aspx

      3.调查问卷二维码

      

      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