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信用监管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用监管信息

    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动力先锋(加盟)嘉日盛网吧等11家企业拟作出吊销工商营业执照行政处罚听证告知公告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23日

    阅读:

    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动力先锋(加盟)嘉日盛网吧等11家企业拟作出吊销工商营业执照

    行政处罚听证告知公告

    西市监听告(公告)字[2019] 1号

      由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案调查的动力先锋(加盟)嘉日盛网吧等11家企业自登记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或自行停业连续超过6个月未经营案,已经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终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第五十一条的规定,现将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拟作出行政处罚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处罚内容告知如下:

        经查: 动力先锋(加盟)嘉日盛网吧等11家企业自登记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三十六条的规定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对动力先锋(加盟)嘉日盛网吧等11家企业作出如下处罚:吊销动力先锋(加盟)嘉日盛网吧等11家企业营业执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第四十二条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暂行规则》第五条、第七条的规定,对上述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拟作出的行政处罚,你单位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果有陈述、申辩意见,你单位应当自听证公告之日起60日内以书面或者口头形式向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陈述、申辩和提出举行听证的要求。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秦洪斌、王寒松   联系电话:024-77870019

    公告网站: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址:scjg.tieling.gov.cn

    附:《动力先锋(加盟)嘉日盛网吧等11家企业营业执照名单》

    特此公告

                                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021

    吊销动力先锋(加盟)嘉日盛网吧等11家企业营业执照名单

    西丰县动力先锋(加盟)嘉日盛网吧

    西丰县联通网苑(加盟)兄弟连网吧

    西丰县双兴粮油贸易有限公司

    西丰县恒通粮食收购有限公司

    西丰县双赢粮食销售有限公司

    西丰县维学五金建材商行

    西丰县宏兴粮食销售有限公司

    西丰县鑫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西丰县新合作实业集团裕丰粮油有限公司

    西丰县西丰镇虹桥摩托车商场

    西丰县新聚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