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在全市推行执业药师注册网上全程办理的公告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0年02月21日

    阅读:

    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在全市推行

    执业药师注册网上全程办理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部署,为广大执业药师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根据《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在全省推行执业药师注册网上全程办理的通知》辽药监审〔2020〕9号要求,2020年2月21日起全市执业药师注册实行网上全程办理模式。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2020年2月21日起,我市执业药师注册网上办理模式将由“网上申报,窗口受理”调整为“网上全程办理”。执业药师本人登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注册平台(zyys.sfda.gov.cn)注册后,在线申请并上传相关电子资料,不再需要到窗口提交纸质材料;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国家局执业药师注册系统进行网上受理、审批、制证工作。

    二、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指导执业药师做好网上资料上传工作,同时,为申请人提供快递邮寄注册证书服务(邮费由申请人支付),申请人也可以到铁岭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现场领取注册证书。

    申请过程中,可以登录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scjg.tieling.gov.cn),在“办事指南”栏目查找“执业药师办事指南”,按指示操作。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铁岭市市场监督局行政审批科,联系人:韩露 024-72855073。

    特此公告。

    铁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