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铁岭考区考生告知书

来源:铁岭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各位考生: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将于2023年3月26日举行,为使铁岭考区广大考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顺利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请于2023年3月21日至25日期间登录司法部网站打印准考证,并及时进入司法部网站的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模拟答题界面进行模拟答题,提前熟悉计算机化考试方式,认真阅读操作指南并在模拟系统上进行答题演练。

        2、我市考点设置在铁岭卫生职业学院(图书馆楼),公交车乘车路线:应试人员可乘龙首—新区、101路、109路公交车到“卫生职业学院”站下车进入考点,乘102路公交车到“师专东门”站下车,步行260米进入考点。

        3、应试人员必须由正门步行进入校园,应试人员车辆禁止进入校园,陪考人员禁止进入校园。请大家提前了解考点学校周边的交通情况,设计赴考线路,计算赴考时间,路途较远的应试人员可提前预订酒店。

        4、考试采取“净考”,进入考场时严禁随身携带任何考试资料、手机、钥匙、坐垫、智能电子产品、纸张、文具等物品。请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置在考场外的物品存放处。考试用笔和草稿纸统一发放。

        5、考试开始前45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可以进入考场。

        6、考生须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防护等级口罩。进入考点考场时,除身份识别需摘下口罩外,其余时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7、考试开始前,考生应当按要求登录考试机,阅读考生须知、操作说明、应试规则。

        8、考试为每人配发一张草稿纸。在草稿纸上作答一律无效。草稿纸不得丢失、损毁,不得带离考场。草稿纸带离考场视为违纪。

        9、严禁在准考证上书写任何文字、符号。

        10、考试开始30分钟后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可提前结束考试,提交答题数据,待监考员在监考机上确认数据提交成功后方可离场。

        11、考试结束指令发出后,应当立即停止答题。答题数据提交后,经监考员在监考机上确认数据提交成功并回收草稿纸后方可离场。

        预祝大家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