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意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意见

  隋显利讲话

  12月20日,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市长隋显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4619

  与会人员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提出的措施和目标符合铁岭实际,充分体现了市政府的责任担当和务实情怀,并围绕乡村振兴、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人才引进、文旅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IMG_4627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隋显利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和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指导性建议意见,为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提供了参考和借鉴。报告起草小组要充分采纳吸收这些建议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总结好过去四年和今年的工作,科学谋划好未来五年特别是明年工作,各项工作目标要明确、支撑要有力,确保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支持铁岭打造全域国家级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内容相一致,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一脉相承,符合铁岭实际,回应群众关切。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立伟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冬蕾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陈福生,市委统战部、民盟市委、民建市委、民进市委、农工党市委、九三学社、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