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全面部署2023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销售、燃放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铁岭市应急管理局,铁岭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为做好我市2023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销售、燃放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春节。1月6日,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市安委办组织召开了全市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销售、燃放安全工作部署会。

  会上对今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销售、燃放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各县(市)、区政府和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的任务分工。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强化培训、严格许可、加强监管,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销售、燃放安全工作。

  各地区、各部门参会人员表示,会后立即向本级政府和本部门主要领导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并迅速部署安排相关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销售、燃放安全,让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当日,各县(市)、区和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