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到我市开展重大隐患专项督导检查“回头看”工作

来源:铁岭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2023年3月16日,省应急管理厅郝军超副厅长带队一行四人到我市调兵山市辽宁卡斯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春节元旦期间重大隐患专项督导检查“回头看”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洪江陪同检查。

  

  检查组聘请两名省级专家对年前发现的18项问题逐项进行复查核对,企业已经完成15项整改工作,其余3项未整改的原因分别进行了解释说明。

  检查组还对该公司的重点部位工艺(喷漆、打磨)进行了专家会诊,对企业的安全管理提出了进一步细化的要求,留下了明确的整改意见,企业表示将按照省厅的要求逐项进行整改,力争最短时间内将发现的各类隐患全部消除。

  

  最后郝厅长强调,企业最根本的是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在发现风险、排查隐患、隐患治理上下功夫,要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企业只有安全了才能从根本上保障生产、提高企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