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解读《铁岭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会议召开

来源:铁岭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3月17日,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解读《铁岭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会议召开。

  会上,市发改委副主任郭宏伟专题解读《铁岭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结合行动方案的编制实践,围绕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架构设置特点以及核心要义三个方面,立足我市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系统解读,讲授的内容提纲挈领、深入浅出、解析透彻,对全市组工干部准确领会行动方案的精神实质,有力推动组工工作落实落地,更好地融入服务于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重点、找准关键,有效嵌入三年行动全过程和各方面。要转变作风、强化落实,优质高效完成三年行动各项任务,为夺取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