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召开12348辽宁法网线上法律援助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铁岭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为了进一步将线上法律援助工作做实、做深,提升法律援助服务品质,提高铁岭市法律援助工作和法律援助志愿者的法治思维和业务能力。3月17日,省法律援助中心刘博辉一行3人到铁岭市督导检查、指导培训线上法律援助工作,各县(市)区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督导组对全市的法律援助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指出法律援助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到开展线上法律援助工作的重要意义,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法治宣传、法律援助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全力推动线上法律援助工作落地见效。

  培训会上,省联通公司技术人员对线上法律援助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导参会人员体验如何操作程序,听取了意见建议,并进行了答疑解惑。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贴工作实际,受益匪浅,对今后做好线上法律援助工作有了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