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社区活动

来源:铁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在职党员到银州区东电社区进行清扫活动,协助配合社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市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对小区绿化带内垃圾、杂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的清理,对张贴在外墙面、楼道内、路灯杆上的各种小广告进行全面清除,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附近居民纷纷表示:志愿者连草丛里的烟头都拣出来了,“牛皮癣”也不见了踪影,提升了我们社区的“颜值”。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锻炼了党员志愿者的意志,更带动广大居民增强环境保洁意识,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文明社区。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志愿服务,力所能及帮助社区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党建“一抹红”成为城市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用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用爱心温暖身边的每一位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