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休中心举办《忆初心 再起航》主题摄影展

来源:铁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近日,市军休中心举办了《忆初心 再起航》主题摄影展活动,同时为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军休干部准备了一份纪念品。

  此次摄影展以风景、人文、为主题,展示祖国新时代新面貌。在作品征集过程中,休干的参与性非常高,外地的休干也发来很多优秀的照片。作品中有休干旅游过程中的用心捕捉,也有在家附近中的随手抓拍,并认真的为每一幅作品命名。每一幅作品中都饱含着对党、对祖国的挚爱之情,展现出休干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军休中心为本次活动中优秀的照片进行了排版装裱,并统一放到会议室进行展示;也为这次参加活动的每一位休干准备了一份纪念品,由市军休中心联络员送到休干手中。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休干的荣誉感。休干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教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军休干部的优势,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伍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