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经贸考察团赴河南省招商

来源:铁岭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5月21日至24日,我市经贸考察团赴河南省招商。

  我市经贸考察团先后走访考察滑县道口画宝刚烧鸡有限公司、顺发新材料包装有限公司、喜盈盈集团、河南开封朗瑞机械有限公司、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河南新天科技有限公司6家重点企业,洽谈推进了道口画宝刚烧鸡项目、喜盈盈食品加工项目、食品包装项目、干果设备生产项目、建筑垃圾等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项目、年产40万只智能燃气表项目6个项目,举行了“2023铁岭(河南)招商推介会”,成功签约4个项目。

  市领导表示,铁岭是传统农业大市,区位优势明显,要素保障充分,当前铁岭正在深入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发展质量不断提升,发展潜力日渐显现,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呈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积极谋划农产品产业链招商,迫切需要引进一批优质的食品企业,形成集聚效应。政府将会为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质的服务,希望企业能坚定在铁岭投资兴业的信心,通过共享企业、项目资源,开展更高水平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副市长丁一楠率队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