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飙会见盛京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柳旭

来源:铁岭日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文飙会见了盛京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柳旭一行。

  李文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柳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铁岭资源禀赋优良,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盯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各项任务,锚定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扎实开展“五个基地”建设,全力构建高质量发展体系,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有力有序实施各项工作。希望盛京银行用好用足普惠金融政策,更好惠及民生,积极做区域经济发展的“牵引机”“催化剂”,为铁岭实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融入沈阳现代化都市圈等搭建平台、丰富载体、献计出力。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创优环境,强化要素保障,为盛京银行在铁发展壮大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使双方在深化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柳旭表示,铁岭农业底子深厚、工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良好,全市上下“实”字扑面、“干”字当头,发展势头强劲。盛京银行将聚焦铁岭发展需求,推出务实工作举措,更好地服务地方中小企业、城乡居民,精准助力地方建设,与铁岭发展同频共振。

  副市长、市财政局局长李剑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