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乡村振兴局领导到西丰县开展对接活动

来源:铁岭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3月20日,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东波作为“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省委选派干部到西丰县开展对接活动。

  在西丰经济开发区,潘东波详细了解西丰工业园区规划、入驻企业、闲置资产盘活等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实地调研中国梅花鹿(西丰)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和安民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布局发展情况。在东北参茸中草药材市场、神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集团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辽宁金丹药业有限公司、辽宁鹿乡绿港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地,潘东波详细了解了市场商户、企业的经营状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潘东波说,西丰县要认真梳理工业园区发展和重点企业生产运营中需要省级层面解决推动的问题,省市相关部门将协同发力,高效推进,尽快通过省级层面协调解决问题,助力西丰鹿产业做大做强。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玉中参加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