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商会:爱心传千里 真情满人间

来源:调兵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阳春三月雷锋月,春风送暖,既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学雷锋的季节。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时代光芒,兵山商会会长赵刚,郭明义爱心团队团长关长伟带领企业家志愿者,在苗圃社区会议室,举行了助学活动,兵山商会本着兵山商会,服务社会的宗旨,给今年即将考大学的贫困学生送去了书包、皮箱等必需品。助学活动的开展让爱心火焰在燃烧,爱的正能量在传递,兵山商会会长赵刚,郭明义爱心团队团长关长伟带领企业家志愿者的身影已成为春光里一道道靓丽的红色风景。

  “从开始上学起,我每学期开学前都会收到这群爱心天使的助学金,一个学期的生活费有了保障。”“我以后也要像他们一样,通过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传递爱心。”“家里条件不好,能有人扶一把真的很温暖。”“我要把别人的帮助化作前行的力量,努力学习和生活,才无愧于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每一位受到帮助的孩子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感谢。

  

  在活动中,赵会长在讲话中说道;“低保户家庭孩子的健康成长,关系到整个社会的未来和发展。关注低保户家庭子女的就学问题,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是兵山商会一直关注的重中之重。持续持久地开展帮扶活动,就是让每一个孩子都享有受教育的权利,都能读书学习,掌握知识,学会本领,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这次得到资助的低保户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资助一个困难学生,就是温暖一个家庭,就会改变一个困难学生的命运。让困难学生幼小的心灵在温暖的阳光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