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图县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举行

来源:铁岭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3月26日,昌图县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暨辽宁鲜丰优选冷链云仓建设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今年,昌图县共有84个重点项目计划开(复)工,总投资207亿元。截至目前,已有46个项目开(复)工,开(复)工率达到54.7%,涵盖了装备制造、农产品深加工、新型能源、农牧、商贸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这些重点项目将推动昌图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全县经济结构、不断改善民生条件,为昌图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昌图县将以集中开(复)工仪式为契机,更加自觉地把招商引资上项目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行政效能,优化发展环境,全面掀起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高潮。同时,昌图县各相关部门将全力服务项目建设,精心组织、科学调度,确保项目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工。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友宣布项目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