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民企所需 深入推进法律服务

来源:调兵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工商联、省工商联关于“万所联万会”的工作部署,按照省委、市委经济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全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调兵山市工商联携手调兵山市鸿鹤鸣律所,扎实推进法律服务行动。

  本次活动中,调兵山市工商联聘请调兵山市鸿鹤鸣律所主任律师王贺立担任调兵山市工商联法律顾问。王贺立律师现任调兵山市政府法律顾问、调兵山市人大代表,从事法律工作三十余载,对企业劳动、劳务、经济纠纷案件具有丰富从业经验。本次王贺立律师担任调兵山市工商联法律顾问,将直接服务民营企业第一线,为民营企业提供基础、精准的法律服务工作,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同时,也将为调兵山市工商联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法律技能培训,更好帮助民营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调兵山市工商联主席张秋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调兵山市工商联将严格按照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为民营企业的各项服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加快推进调兵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