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开展“群众难题我来答”活动

来源:铁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市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全面及时准确透明发布政务公开信息,主动正面回应社会公众关切问题。5月19日下午,我委副主任王长军、疾控科科长刘思琪、医政科科长付春毅参加了“群众难题我来答”线上主题活动,通过“12345”综合服务平台开设的专席热线解答群众关切的社会热点问题。

  当天,我委依托“12345”平台受理的群众来访事项咨询问题已全部办结,一些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均得到有效解决。其中,一名群众来电咨询接种HPV宫颈癌疫苗相关问题,我委疾控科科长在现场直接给予答复。

  自“12345”服务平台开通以来,我委高度重视“12345”办件工作,在充分了解群众诉求基础上,对期限内的“12345”督办件进行跟踪督办,责成相关科室限时承办,认真处理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疑难杂症”,主动及时回应百姓呼声,做到“接单准时、办件及时、反馈按时”。

  下一步,市卫健委将以“群众难题我来答”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公众通过政务公开渠道参与疫情防控的意识,促进、依法行政,加强法治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