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群众难题我来答”活动

来源:铁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5月18日,按照市政府办关于第十六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唐卓然副局长带队一行8人做客12345热线平台,开展的“群众难题我来答”线上主题活动。

  

  为企业纾困解难,宣传交通运输企业尽快享受国家14部门联合印发的《若干政策》中“2022年暂停铁路运输企业预缴增值税一年和免征公交客运、出租车、长途客运、班车等公共交通运输服务增值税”政策,确保企业尽早享受政策红利。

  市交通运输局此次重点围绕交通运输方面群众较为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活动当天,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接听并解答关于电动出租汽车手续办理、关于公交车乘车优惠、疫情防控涉及交通运输等方面问题,群众对所答复的问题表示非常满意。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以“群众难题我来答”主题活动为契机,在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识,不断提高交通运输的社会形象,进一步加大对12345等民生热线回复办理力度,做到专人回复,跟踪督办,以政务公开促进工作,推动交通事业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