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市文旅广电局开展第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情况总结

来源:铁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为切实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宣传,进一步提升公众通过政务公开渠道参与政府治理的意识,增强行政机关政务公开意识,促进透明履职、依法行政,结合工作实际,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情况如下: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

  为切实保证活动效果,确立了“有计划、有落实、有实效”活动思路,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针对此次活动“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主题和“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宣传形式进行了研究部署和精心策划。

  二是注重公开实效,活动成果显著。

  1、组织博物馆、纪念馆、群艺馆等利用馆舍内外LED滚动屏播放宣传标语,做好政务公开宣传。

  

  2、开展文旅系统内部宣传,组织工作人员对政务公开和依法行政知识进行学习,进一步提升行政机关政务公开意识和依法行政意识。

  

  通过开展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市文旅广电局工作职责和职能,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努力提升服务意识,着力推行切实有效的措施,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铁岭的文化旅游事业繁荣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