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市自然资源局“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情况

来源:铁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今年5月15日是我市第16个“政务公开日”,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我局结合实际,精心研究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开展活动,深入推进政府工作公开透明,活动开展情况如下: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

  收到《铁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六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并结合我市方案,进行安排部署,明确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要求等,推进政务公开日活动的有序开展。

  二、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日当天,我局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局办公大楼前悬挂主题为“坚持依法行政,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宣传条幅,在局办公楼一楼大厅摆放关于“新土地法”、“野生动植物保护须知”、“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避险知识”等展板。在局网站及时更新部门介绍、内设机构等栏目,公开职能业务及办公电话,广泛宣传上级政策,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推动政务公开工作。

  

  通过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加强与民互动,回应社会关切,进一步增强政府部门公信力。在今后工作中,我局将全面推进公共服务领域的办事公开,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