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银州区检查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3  信息来源:铁岭日报

  4月11日,市领导到银州区检查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市领导先后来到银州区龙山乡牛岗子村、七里村、柴河东村、柴河西村、柴河街,针对创城工作涉及的环境卫生、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公益广告宣传等方面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并深入基层、进村入户,倾听群众诉求和环境整治后带来的变化。

  就银州区创城工作,市领导要求,要立即整改村屯排水沟仍然存在堆放垃圾现象,规范村屯犬只饲养,整治乱贴乱写小广告问题。要立即协调有关部门对柴河街及两侧路面道路破损进行修缮。要疏导中小学上下学秩序,避免车辆乱停乱放。要利用网格群、创城群、环境卫生群等载体、渠道,发动干部群众当好创城的“主人翁”,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把功夫用在平时、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推动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玉中率队督导。

责任编辑:tlsgl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