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2  信息来源:铁岭日报

  4月11日,市领导深入创城重点点位检查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准备工作落细落实。

  市领导先后来到哥伦布广场、双燕超市及周边商铺等创城重点区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详细询问商场及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无障碍设施改造等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市领导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商超企业要将商场“提档升级”与创城攻坚深度融合,不断优化商场基础设施,扎实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商务部门要严格对标对表,进行摸排并及时跟进,细化分解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及时查漏补缺,把各项工作抓到实处;要紧盯当前创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标本兼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商超企业和顾客积极主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形成人人参与、人人负责、人人共享的创建氛围。

  副市长丁一楠率队检查督导。

责任编辑:tlsgl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