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飙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3  信息来源:铁岭日报

李文飙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创城工作时强调

以“绣花”功夫提升城市精细化治理水平

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4月12日,市长李文飙来到银州区,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李文飙一行不发通知、不打招呼,先后来到辽海街道邮电新村小区、荣富市场、光华路、广裕街,查看农贸市场及周边小区、背街小巷,主次干道、商业大街整改情况,以普通市民视角查找工作短板和漏洞,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并督促有关部门迅速整改到位。

  “住在几楼?小区里的老年人多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度如何?”在邮电新村小区,李文飙问得具体细致,住户答得实实在在。

  李文飙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推动铁岭全面振兴新突破的重要内容,也是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的总引领,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凝聚共识,狠抓落实,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十个专项整治”,逐项对照排查梳理出的问题,进一步向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等重点部位聚焦,向整治停车秩序、环境卫生、乱搭乱建等顽瘴痼疾发力。要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紧盯问题漏洞抓整改,紧盯重点领域抓突破,紧盯长效治理抓巩固,以“绣花”功夫提升城市精细化治理水平。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做到组织领导、人员队伍、工作机制“三落实”,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tlsgl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