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01  信息来源:铁岭日报

  8月31日,全市“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4441名领导干部深入企业一线送政策、听诉求、解难题,在助力企业发展、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绩。截至目前,共收集企业问题诉求1343个,解决问题诉求1038个,办复率77.3%,各项数据均位居全省前列。

  市领导强调,要在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上狠下功夫。开展专项行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全面振兴的现实需要,是转变干部作风、提高能力水平的重要载体。要在夯实基础、建强队伍上狠下功夫。建好用好工作台账,抓紧抓实选派干部培训,用好用活“辽事通”政企互动APP。要在把握关键、真抓实干上下功夫。推动政策落实、项目建设、问题化解、企业发展、党建引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要在强化保障、协同联动上下功夫。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考核评估,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铁岭县、市公安局、市营商局进行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乐天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东明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tlsgl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