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
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2  信息来源:铁岭日报

  12月21日,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始终坚持“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的参政议政模式,当前,面对奋力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这场大考,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共铁岭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同力同行,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坚实力量。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共同推动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发挥作用,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努力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环境。要适应发展形势,全面提升素质,为铁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条件。

  会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分别汇报了开展民主监督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作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副市长、铁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张世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冬蕾主持会议。市领导王文林、杜妍、陈福生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tlsgly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