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360数字安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李文飙梁博出席
发布时间:2024-01-17  信息来源:铁岭日报

    1月16日,市政府与360数字安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文飙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360城市产业集团副总裁梁博。

   会见中,李文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梁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当前,铁岭正在积极推进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工业产业互联网建设,强化科技支撑、数字赋能,加快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360集团作为互联网安全行业领军企业,实力雄厚、技术领先,在网络安全、软件研发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和技术积累,双方合作领域广泛、大有可为。希望360集团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人才、品牌等优势,与我市在数字政务、企业服务、网络安全、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入对接,共同找准合作和发展契合点,积极探索更多合作模式和实践路径。铁岭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支持力度、做好服务保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梁博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方向、运营模式等方面情况。他表示,铁岭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360集团将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度对接铁岭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需求,积极发挥技术、平台等优势,深入对接谋划,拓宽合作领域,加快项目实施,筑牢数字安全屏障,为铁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张世伟、兰浩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tlsgl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