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积极推介我市“专精特新”企业走出去
发布时间:2023-04-11  信息来源:铁岭市工信局

  4月8日至9日,沈阳市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会议中心举行了“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中小企业节”系列活动,期间举办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展览会,市工信局积极争取参展机会,为我市专精特新企业争取到展位,经过组织筛选后推荐辽宁优力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参加了展览。

  

  优力安精心挑选了公司的几款主打产品“毂士制动器、盘式制动器、安全钳释放装置、永磁同步电梯门机电机、磁流变制动器”,携带了产品实物、制作了精美的产品图册。展览期间多家企业和投资机构向优力安表达了合作意向,待展会结束后探讨进一步实现商业合作。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积极帮助我市企业争取各类展会的参展机会,带领企业“走出去”学习交流,展示我市企业的良好风采,促成更多商业合作。

责任编辑:铁岭市工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