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民政局持续三天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行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信息来源:铁岭市民政局

  4月10日,市民政局机关党员干部20余人深入银州区工人街道广裕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行动周”活动。

  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分工分组,在之前清理行动的基础上查缺补漏,消除死角。大家除杂草、捡拾杂物,清理小广告等,使得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同时,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创城相关知识,提升广大居民共同参与创城的意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市民政局高度重视,召开会议进行专题部署,制定工作方案,班子成员带头下沉社区开展工作。截至目前,铁岭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共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100余人次,清理小招贴近千余张,并为社区种植100株蔷薇花和播散格桑花种子,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引导更多的辖区居民以实际行动支持创城,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

责任编辑:铁岭市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