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攻坚之年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信息来源:铁岭日报

  3月5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攻坚之年誓师大会。

  会议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办公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紧紧围绕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首胜,以实际行动服务和保障政府各项工作协调高效运转。

  会议要求,市政府办公室要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工作。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切实提升工作能力;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在大局中强化担当;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升“三服务”水平;要牢固树立效率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服务保障政府各项工作协调高效运转,为打好打赢铁岭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通报了市政府办公室2023年度先进科室、优秀个人,并进行了颁奖,解读了《铁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学习提升年活动方案》,先进科室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年轻同志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tlsgl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