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兵山市公共行政事务服务中心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基层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3  信息来源:调兵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近日,调兵山市公共行政事务服务中心联合结对共建振兴社区,全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和基层治理工作。

  

  活动中,中心职工对单元门、楼道内等位置张贴的各类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张贴了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单。随后向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和法律政策知识宣传册,引导辖区居民持续提升文明素质,遵守文明礼仪,增强法律意识,养成平时学法、遇事找法、办事依法的良好习惯。最后中心职工会同网格员、居务楼长、单元长入户向居民发放调查问卷,积极了解群众意见建议,耐心指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认真向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和内容,并进行答疑解惑,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文明调兵山,你我共建。调兵山市公共行政事务服务中心全体人员争当先锋,以高昂的斗志,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为调兵山市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调兵山市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