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县:春风送真情 稳就业促振兴
发布时间:2024-03-01  信息来源:铁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春节后是企业复工复产和劳动者求职择业的黄金期,为切实助力企业节后实现“开门红”,服务返乡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铁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铁岭县妇女联合会、凡河镇人民政府等多家单位精心策划举办了今年铁岭县首场“春风行动”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为了能够让求职者有更多的选择本次招聘会共有18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1000余个招聘岗位,招聘近5000人,到场洽谈企业58家。此次活动深入实施了就业优先政策,围绕落实辽宁省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三年行动计划”,多措并举做好稳就业工作,确保全县就业局势稳定。

  本场招聘会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主题,通过现场招聘加直播招聘形式双轮驱动。春节后第一时间开展“春风行动”,广泛采取就业大集、进村入户等方式开展招聘活动,为返乡就业者带来扎根家乡发展的机会。确保返乡农民工、脱贫人口、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让服务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推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劳动者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铁岭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