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2024年学雷锋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信息来源:铁岭日报

  3月5日,开原市2024年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在人大代表雷锋展示馆举行。

  一直以来,开原市秉持“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的宗旨,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2022年,开原市人大常委会深入挖掘雷锋履职人大代表期间的事迹,筹建了“人大代表雷锋”展示馆,组织创作了《人民代表雷锋之歌》等文创产品。为深入挖掘雷锋履职人大代表期间的闪光足迹,开原市各级代表把“争做雷锋式人大代表”与“千名代表下基层”活动紧密结合,积极参与护林防火、春耕备耕、防汛抗旱等工作,学雷锋活动在开原蔚然成风。

  辽宁省雷锋研究会开原分会的成立将成为研究探索人大代表雷锋精神的新起点。开原市将以省雷锋研究会开原分会(人大代表雷锋研究会)成立为契机,继续深入挖掘雷锋在铁岭的170天所蕴含的历史印迹、精神价值以及雷锋履职人大代表期间的闪光足迹,擦亮叫响“人大代表雷锋”品牌,让学雷锋实践在三年振兴新突破中再建奇功、再立新业。

  仪式上,辽宁省雷锋研究会开原分会、“开原市人大代表做村屯广播雷锋精神种子教育基地”分别授牌成立。启动仪式后,与会全体人员参观了雷锋展示馆。

责任编辑:tlsgl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