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图县老城镇召开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动员大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信息来源:昌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在昌图县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动员大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后,昌图县老城镇立即召开会议,立足老城镇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统筹推进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环境整治等工作有序扎实开展,为昌图县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昌图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投身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中,做到“敢”字当头、“干”字为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全镇形成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迅速进入状态,以更快速度、更高效率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尽快成势见效,确保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实现攻坚必胜。

  会议结束后,党员干部立即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上,在走访企业过程中,各级干部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认真听取了企业诉求和相关建议,同时也向企业宣传了相关惠企政策。

责任编辑:昌图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