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全力抗击新冠疫情 > 工作部署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铁岭工作组专题会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铁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添加时间:2022年12月02日 点击量:
【 字体:

【打印文本】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铁岭工作组

专题会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李文飙岀席

  12月1日,市长李文飙与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铁岭工作组专题会商疫情防控工作,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和专家意见建议,研判当前疫情形势,逐一研究相关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铁岭工作组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建议。工作组要求,要切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核酸检测、流调溯源能力建设、重点区域管控、隔离场所消毒评价等措施,加强医疗机构管理,完善和细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李文飙感谢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铁岭工作组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省工作组对我市疫情防控的分析研判和富有科学性、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加强我市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提供了科学有力的决策依据。要在总结前一阶段防控工作做法经验的基础上,更加有针对性地及时调整和优化防控策略。要把建议梳理好、问题解决好、漏洞封堵好,进一步完善各项防控措施。

  李文飙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但防控工作仍然处在关键期,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更加科学精准、务实高效开展防控工作,不断巩固扩大疫情趋稳向好态势。要坚持不放松、不过度,充分考虑群众感受,实事求是回应诉求,充分体现对群众的关心帮助,营造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良好氛围。

  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铁岭工作组专家及副市长杜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