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人民政府关于奖励首批“铁岭工匠” 的决定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铁岭市人民政府关于奖励首批“铁岭工匠” 的决定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弘扬新时期“工匠精神”,引导和带动全市技能人才在生产操作一线爱岗敬业、苦练技能、创新创造,追求卓越,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工匠精神和高超技艺、精湛技能的高技能人才,促进我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中共铁岭市委、铁岭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铁岭市推进人才聚集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的通知》(铁委发〔2018〕10号)精神,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行业初审、专家综合评审、纪检部门全程监督确认以及面向社会公示等程序评审,市政府决定,授予左利志等10名同志首批“铁岭工匠”荣誉称号,并奖励每人1万元生活补贴。

  当前全市正处于加速实现全面振兴的攻坚阶段,迫切需要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继续发扬“工匠精神”,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各地区、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积极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浓厚氛围。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要以“铁岭工匠”为榜样,立足本职、专注业务、用心专研、勇攀高峰,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提升技能素质、释放创造潜能,为促进铁岭全方位振兴、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首批“铁岭工匠”名单

  铁岭市人民政府

  2019年7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首批“铁岭工匠” 名单

  左利志 辽宁陆平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数控铣工

  张福斌 辽宁铁法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钳工

  齐永久 辽宁铁法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维修电工

  刘 洋 辽宁陆平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车工

  马晓红 辽宁华电铁岭发电有限公司 继电保护工

  于 霁 辽宁华电铁岭发电有限公司 继电保护工

  孙红军 辽宁铁法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综采维修电工

  李 威 辽宁铁法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安全仪器检测工

  于会秋 中国联通铁岭分公司    电信机务员

  王立新 辽宁华电铁岭发电有限公司 电厂化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