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市政府部分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铁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调整市政府部分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因工作需要,经市政府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市政府部分领导同志工作分工进行如下调整:

  张东明同志  负责科技、工业、民营经济、国有资产管理、市场监督管理、知识产权管理、商务、招商、外事、港澳台等方面工作。分管市科学技术局(外国专家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市商务局(政府外事办公室);负责联系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市侨联、市科协、铁岭海关、中石油、中石化以及能源、电力、通信等中省直企业和调兵山市。

  刘  军同志  不再负责商务、招商、外事、港澳台等方面工作,不再分管市商务局(政府外事办公室);不再负责联系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市侨联、铁岭海关。

  其他领导同志工作分工不变。

  铁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5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