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人民政府 TIELING.GOV.CN

政府信息公开

铁岭市第三中学

点击量: 来源:铁岭市教育局办公室邱泓锦

  铁岭市第三中学始建于1957年,是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初级中学,学校现有32个教学班,学生1346人,教工159 人,其中特级教师1人,正高级教师1人,各级骨干教师65人。学校始终秉承“以生为本,以师立校,以德治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以“文明、和谐、阳光、向上”为学校精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助学生茁壮成长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先后培育出气象先生宋英杰、世界冠军闫红、郭丹等一批批优秀人才,学校曾荣获“全国好学校”、全国青少年“中华美德”读书教育活动组织奖、辽宁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学校联盟成员单位等荣誉称号。

  全体三中人将坚守三个信条:坚守一颗做教育的不浮躁之心,坚守一条永无止境的减负之路,坚守一个溢满书香味道的宁静校园。我们将遵循教育规律、带着激情优雅地做教育,把学校打造成润泽、自由、和谐、富有童趣的乐园,让三中成为孩子们梦想成真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