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人民政府 TIELING.GOV.CN

政府信息公开

铁岭市第四中学

点击量: 来源:铁岭市教育局办公室邱泓锦

  铁岭市第四中学位于铁岭市银州区汇工街87号,始建于1965年。校园环境优美,设施完备。新建的塑胶操场满足学生强身健体的需要;标准化物理、化学实验室,多功能地理、生物教室为学生观察自然、探索未知提供基础。多功能历史教室、多媒体微机教室、标准化图书阅览室,为学生博古通今,开阔眼界提供了平台。先进的音乐、美术教室,标准化人机对话语音教室为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审美提供保障。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有省级、市级教育教学专家3人,市名师及学科带头人5人,市先进教师、师德标兵36人。学校始终以“用勤奋读出书香、让快乐充满课堂、用诚信打造言行、让创新放飞理想”为目标,秉承特色办学、科学管理、和谐发展为宗旨的办学理念,并把办学理念体现在教育教学各个环节中。

  回望过去,学校步伐坚定;展望未来学校豪情满怀。铁岭市第四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将辛勤耕耘,再接再厉,把学校办成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学校。